手机看新闻

水榭春天:四季恒温 与春天同在

来源:房天下 2016-01-29 09:32:00

[摘要] 近期,徐州气温骤降,多个小区水管被冻住,用水难成为头等大事。不仅如此,家中不开空调都觉得难以入眠,但是长时间使用空调,又觉得干燥不适;以前多爱为家人烹饪美味佳肴,但现在再也不想洗菜做饭了,伸出手都怕被冻僵,此时,多想一年中只有春季啊!

近期,徐州气温骤降,多个小区水管被冻住,用水难成为头等大事。不仅如此,家中不开空调都觉得难以入眠,但是长时间使用空调,又觉得干燥不适;以前多爱为家人烹饪美味佳肴,但现在再也不想洗菜做饭了,伸出手都怕被冻僵,此时,多想一年中只有春季啊!

如果你住在市中心矿山路的水榭春天小区,这些都不是问题!

水榭春天,南京晴景地产倾力打造科技住宅

水榭春天,南京晴景地产参与开发的个徐州科技环保社区。南京晴景地产,专业性房地产开发公司,秉承“生态晴景、绿色开发”的发展理念,注重低碳、节能、环保等科技的研发。水榭春天采用国内先进的节能环保科技手段,为客户节省了大量的金钱、空间和装修时间业主无需在房间内安装暖气、空调、热水器、饮水机、净水器,可节约一大笔设备成本和生活成本。

地源热泵中央空调系统:在家中穿着短袖看雪景。水榭春天采用地源热泵系统,结合了空调和地暖两大系统的优点,室内温度四季恒温,可全年保持在20℃-26℃,并且系统全静音运行,没有任何噪音。液晶显示的控制面板,温度精准控制,自由调控,舒适的温度区间使人体处于理想的热平衡状态,不管环境如何改变,舒适体验始终如一。

PM2.5强排新风系统:门窗关闭室内仍是新鲜空气。这一技术的原理是根据在密封的室内一侧用专门设备向室内送新风,再从另一侧由专业设备排出,使室内空气流动。在送风的同时对进入的空气进行过滤、灭毒、杀菌增氧和预热,从而达到净化的空气的目的。不仅能使洁净的空气得以流通,同时也保证室内的湿度、含氧度与室外清新的自然环境相当。

中央直饮水系统 :水榭春天采用了国家为先进的反参透技术,去除原水中的颗粒杂质、病毒和重金属等介质,保留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打开水龙头就能喝到放心的水,住户就不用再去买矿泉水了,既能提高生活品味又能节约成本开销。此外,水榭春天还为业主安装了挂壁式的太阳能系统,为业主提供更多便利。

销售动态:暖冬置业季,水榭春天二期108-158㎡舒居户型准现房在售,交1万抵3万,贷款98折,全款96折。

水榭春天

水榭春天(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泉山区矿山路西苑中路交叉口(万科淮海天地正对面)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8079

地源热泵空调一开 水榭春天就是春天

水榭春天发 全城消费都报销

水榭春天新年全城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泉山
      • 鼓楼
      • 云龙
      • 贾汪
      • 丰县
      • 沛县
      • 金山桥开发区
      • 新城
      • 铜山
      • 新沂
      • 邳州
      • 睢宁
      • 其他
      • 淮海国际港务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