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双+惠民包"208套特惠房明年初摇号产生

来源: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6-06 15:37:00

[摘要] 作为“惠民包”的升级版,泉山区今年推出的“双+惠民包”更是将众多“福礼”让利百姓。据悉,除了大家已经了解的两大类42项服务外,今年3月29日至12月31日,居民到参与“双+惠民包”的15家楼盘购房,不仅可以享受到“七大优惠”,有吸引力的是成为 的208套特惠房房主。

作为“惠民包”的升级版,泉山区今年推出的“双+惠民包”更是将众多“福礼”让利百姓。据悉,除了大家已经了解的两大类42项服务外,今年3月29日至12月31日,居民到参与“双+惠民包”的15家楼盘购房,不仅可以享受到“七大优惠”,有吸引力的是成为 的208套特惠房房主。那么,“七大优惠”究竟有多实惠,特惠房房主又是如何产生的呢?

昨日上午,一走进开元翡翠湾售楼 ,销售顾问 就上前热情接待并表示,开元翡翠湾是泉山区“双+惠民包”的参与楼盘之一,现在购房不仅可以享受多种优惠,还可能成为特惠房的房主。

“七大优惠”究竟有多实惠呢?针对记者的疑问, 以K07号楼1单元内一套面积为138.61平方米的房子为例,为记者实际计算了一番。她告诉记者,该房子的总价为87.6015万元,若通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徐州分行贷款,将执行88折同期同档次优惠贷款利率。假设贷款61万元,贷款年限30年,执行88折同期同档次优惠利率可节省利息7.6万元。除此之外,仍以该套房子为例,若购房者符合5类人群条件,还可减免2年物业费,大约为5000多元,加上5000元的家电大礼包,买这套房子总共可节省8.6万元。当然,购房者还可能有幸成为208特惠房房主之一,那得到的实惠就更大了。

据悉,“双+惠民包”活动开展以来,两个月的时间,中行、建行、农行、邮储、交通五大银行,共办理优惠房贷373笔,合计11260万元。

同时,今年3月29日至12月31日,在参与“双+惠民包”的15家楼盘购房的房主,除了房贷优惠、5类人群物业费减免2年、获取特惠房抽取资格等优惠外,还可享受车贷优惠、汽车优惠、家电优惠、家电补贴等。据悉,目前,参与“双+惠民包”的楼盘有万科淮海天地、荣盛花语城、雨润新城、海尔滟澜公馆、绿城紫薇公馆、荣盛城、万悦城、开元翡翠湾、东方润园、锦绣湖畔、翠湖御景、鑫苑景城、国泰菁华逸景、金域华庭、云龙观邸。减免物业费的5类人群包括市级以上劳模(不限地域,下同);县(区)以上好人;受表彰的县(区)以上见义勇为人士;教授、各级 高级教师、全日制博士以 历获得者;年纳税50万元以上工商企业法人代表(含个体工商户)。

如何获取特惠房房主抽取资格?需要走那些程序、携带哪些资料呢?对此,泉山区房产企业联盟208套特惠房活动监督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李晴告诉记者,2016年3月29日至12月31日之间,在参与“双+惠民包”的15家楼盘购房的房主可凭购房合同、 及相关证件到泉山区房产企业联盟208套特惠房活动监督管理办公室(地址:解放南路189号; 电话: 68881260)登记备案,并领取带有编号的参选特惠房房主的“特惠卡”。若楼盘有预约,工作人员也可到现场为房主办理“特惠卡”。预计明年年初,将通过摇号方式抽出208套特惠房,特惠房房主可享受6个档次的优惠。目前,已有500多户房主领取了“特惠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泉山
      • 鼓楼
      • 云龙
      • 贾汪
      • 丰县
      • 沛县
      • 金山桥开发区
      • 新城
      • 铜山
      • 新沂
      • 邳州
      • 睢宁
      • 其他
      • 淮海国际港务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