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浓情金秋 感谢师恩” 枫林学府礼献教师节

来源:房天下 2018-09-06 10:05:00

[摘要] 回忆那些年,是否曾记得在你身旁循循善诱的老师们呢?

回忆那些年,是否曾记得

在你身旁循循善诱的老师们呢?

时间匆忙而过,我们也早已毕业

常常想起那么可爱的老师

是他们的教导和严厉才成就了今天的我们

金秋九月,这是一个耕耘与收获的季节,也是回报的季节,教师是这个季节永恒的主题,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深情的道一句“老师,您辛苦了!”枫林学府礼献教师节,在这个周末,持教师证来枫林学府体验插花DIY,品鉴茶歇,一起放松心情,享受精致的幸福的时光吧。

花艺DIY --享受精致幸福时光

插花是一门艺术,是情感的表达,是一双巧手的艺术创作,一枝花、一片叶、一颗精致的心,就可以插出一道赏心悦目的风景。以花为媒,传递美好的生活态度,在与一花一草的相处中慢下来,探索和发现在繁忙工作之外的另一个自己,在精美的艺术创作和芬芳花瓣的清新怡然中陶醉。也许,偶然间,您就能和美好相遇。

细嗅花香,轻摘日子的诗意

几束鲜花,一个花篮

就能DIY赏心悦目的插花作品

让心灵得到放松

专业花艺师传授创意插花秘诀

共同体验插花艺术之旅

活动地点:枫林学府售楼处

(持教师证可参与,插花作品可带走哦~)

康乃馨谢师恩--献给可敬的人

教师被誉为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辛勤的园丁。为了感谢老师对我们的栽培,在9月10日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枫林学府将为周边学校老师送去甜蜜蛋糕,同时还将送上一枝康乃馨以示感激之情。

枫林学府 以匠心之作致敬徐州

枫林学府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6万方,规划建有别墅、洋房、高层等多种物业类型,项目比邻南师附校、矿大附中,一条大学路汇聚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等著名高校;周围人民医院、大丰·壹方城、怡和广场、凤凰文化广场等醇熟配套林立,坐享优质生活;云龙山、云龙湖、泉山森林公园、龙腰山环伺;西侧大学路直通中山路、三环南路等城市主干道;北临东三环高架快速路,链接城市、城际各大核心路网;63路、838路、22路等公交车畅达全城,距离地铁规划终点站仅约2公里左右,路网纵横,多样化出行选择满足日常所需。

枫林学府建筑面积约92-123㎡全系三居设计,荣耀加推G1、G6、G7!大盛建设,二十余年品质积淀,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以匠心之作致敬徐州。

枫林学府户型鉴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泉山
      • 鼓楼
      • 云龙
      • 贾汪
      • 丰县
      • 沛县
      • 金山桥开发区
      • 新城
      • 铜山
      • 新沂
      • 邳州
      • 睢宁
      • 其他
      • 淮海国际港务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