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三房 大幸福| 崐崘御改善大三房 全城热销中……

来源:房天下 2018-09-18 14:30:00

[摘要] 上海中环沿线上的杨浦滨江中环段,附近的每一个门牌,几乎都是一个故事。

时代变迁,岁月流转

徐州的城市版图正不断扩大

作为淮海经济区的中心城市

迎来新的大发展契机,城市焕然更新

“东扩南进”格局之上

崐崘御精研改善大三房,六大改善理念加持

生活一步到位,耀启徐州全新人居臻境

      城市更新

淮海经济区的中心城市

 

上海中环沿线上的杨浦滨江中环段,附近的每一个门牌,几乎都是一个故事。

这里曾是上海工业文明的聚集地,诞生过国家的家发电厂、家煤气厂等多家企业,可以说是一本鲜明的上海历史。伴随区域再开发计划的诞生,这片土地真正寻回属于自己的气质,以集聚未来竞争力的价值增长方式,这里各类现代化的商务大厦和景观步道已基本就位,更一度成为杨浦市民爱的人气景点。

截止今日,这片更新的土地已然成为上海向世界文化输出的地标,造就了无数潮流前沿的新贵,新生活在此上演。

 

盛世的长风吹过,让区域乃至城市焕然一新,将目光移回徐州,这座被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确立、亚欧大陆桥重要节点城市打造等重要机遇眷顾的城市,此刻正呈现裂变式的增长,发展势头强劲。

对于大徐州而言,坐稳了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位子,将会加速城市的快速发展,崛起城市向上前行的力量!

而为了契合城市发展下的更新,版图不断扩大,城市更是向东南发展,集聚效应蔚然成型,带动城市商业、经济、居住全面升级改善!

△部分数据信息来源于徐州地铁圈、凤凰房产

 徐州向南

泉山科教区 繁华篇章自盛启

 随着徐州进入城市爆发增长期,突破中心城区旧框架,“东扩南进”格局之上开始描摹新的生长图景,演绎时代的璀璨剧目,凝练现代化大都市发展手笔。

而泉山区位于老城和新城的交汇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北望京杭大运河,南接徐州观音国际机场,陇海、京泸两大铁路干线穿境而过,外连京泸、京福、连霍三条高速公路,内扼鲁宁输油管道的枢纽,形成了铁路、公路、水运、航空、管道五通流的立交通路。

又是徐州市文化大区和高教集中地,徐州大学城位于其中。有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原徐州师范大学)、徐州工程学院、空军勤务学院、徐州医学院、徐州电大、徐州技校等20多所大中专院校。

 区域内的奎河生态景观带,正全力打造为徐州第二条景观河,市民休闲健身之地。

 江苏省江北地区和淮海经济区的大学科技园—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位于此,以科技创新为原动力,以技术跨越改造传统优势产业,打造集能源、环保、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光电、软件六大研发职能为一身的高新技术平台,为实现徐州地区的产业升级与社会进步做贡献。

 

区域创新发展,带动城市改善更新,不仅重塑城市名片,也为人们的生活轨迹带来些许诗意,更让泉山区乃至东南板块这片土地,散发出属于自己的独特光芒!

 泉山低密小高层 火热销售中

改善大三房 生活主演地

 

如果说生活是一曲舒扬的乐章,那这里便是乐章的主旋律!登峰崐崘,御领泉山改善大三房,精研六大改善理念,减少因空间少而引起的换房波折,实现幸福一步到位!

崐崘御改善大三房,从大社区、大配套、大发展、大教育、大面宽、大品牌六大改善三房理念,全面人居升级,低密醇境之上,成就徐州改善标杆!让幸福蔓延,居于此,父母颐养天年,孩子嬉戏欢闹,一家人共聚一堂,欢享天伦之乐,更好的生活,给更懂生活的你!

建筑面积约95-135㎡精装产品,以其生活需求为出发点,精心打造三房、四房,光与空间的默契搭配,不仅将飘窗、南向阳台作为标配,更创造大尺度朝阳面宽,精细定制每一寸空间,生活宽享无限,现正火热销售中!

拥揽丰盛生活资源,居低密醇境。崐崘御西侧接壤奎河生态景观带,开放式滨水空间;铜山万达、三胞广场、汇邻湾广场等商业体簇拥;地铁2、3号线(在建中)、坐拥多条公交线路,快速畅达全城;泉山森林公园、百果园公园等城市绿洲交相呼应,精华资源集聚,蔚然时光于心。社区自建幼儿园、少华街第二小学西校区、培栋实验学校(在建)等全龄升学配置,更矿大、工程学院,学府聚英才,泉山科教区,涵养教育新高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泉山
      • 鼓楼
      • 云龙
      • 贾汪
      • 丰县
      • 沛县
      • 金山桥开发区
      • 新城
      • 铜山
      • 新沂
      • 邳州
      • 睢宁
      • 其他
      • 淮海国际港务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