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划重点!北区多了一座新坐标,保利万科时代之光示范区绽放引爆徐州!

来源:房天下 2018-10-15 15:05:00

[摘要] 大城生活实景示范区绽放

壹|大城生活实景示范区绽放,

助推生活理念更新

 一座城市骄傲,一场生活理念更新。

至臻呈现,惊艳登场。

寻觅慢节奏,遇见新惊喜。

 2018年10月13日,

徐州保利万科·时代之光示范区正式开放。


热闹的现场,自然少不了音乐,伴随着乐队的演唱,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针对项目进行了介绍。接着,徐州万科北部事业群总经理孔竹青,保利地产城北区域营销经理潘毅分别致辞。

彩带落下,礼花绽放,随着剪彩仪式的举行,保利万科·时代之光大城生活实景示范区暨样板间正式开放。保利、万科两大房地产开发商强强联手,将为北区人民生活带来质的提升,让我们共同期待。

客户进场观看展区,服务人员在一边有序的接待,欢乐的气氛点燃了现场,整点抽奖,免费领,每一个人都满载而归。

缤纷色彩的汇集,温度的累积,成为参与其中人们“共同的记忆”。而保利万科·时代之光举办本场活动的意义主旨,也是以活力赋能区域,实现商业空间对生活理念的迭代。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H600048),简称保利发展,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中央企业,2018年福布斯世界500强第269位。公司致力于打造“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以扎实的不动产投资、开发、运营、资本运作能力为基础,提供基于行业生态系统的综合服务,与客户美好生活同行。

践行“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徐州万科不断构建、运营城市商业空间的场景和内容,提供高品质空间服务。深耕北区,以保利万科·时代之光为重点的城市商业空间互动示范区,正是其推进北区人居发展品质升级的一次实践成果展现。

贰|更新城市生活品质,

为当代北区而来

一片土地上古往今来的生活,构成了城市变迁的缩影。在北区的变化中,我们领略时代的发展脉搏,为这里的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从万科城大城系营造理念的首次落地,到近10000户家庭居于此,我们看到了足够远的过去,也看见了足够远的未来,属于北区的生活也有了很多重大改变。

2018年保利、徐州万科两大巨擘紧随徐州发展风向,以磅礴手笔再造大城生活范本,赋予北区全新名片,让生活成为更美好的承载。于徐州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全新进程中,推动北区生活的更新、迭代。

由此,秦洪立交桥向北约300米处,北区门户之地又多了一处品质人居新坐标。

叁|一部商业为主导的生活大片,

迭代北区新坐标

一个面向未来的时代,一座不断焕新的城市,在璀璨光芒之上,美好正在启幕。保利万科·时代之光,携万科三好澎湃落地,焕新启幕更加美好的未来。

保利万科时代之光现场售楼处还打造了商业街示范区,有鲜花店、书店、咖啡店等供市民参观,以主题体验式商业,打造北区高品质人居生活范本。

 

建筑面积约55万方恢弘体量之上,规划建筑面积约3万㎡特色商业配套,建筑面积约5000㎡农贸市场,构筑完善的复合业态,为居住者提供休憩、娱乐、出行、聚会、购物的生活场所,让区域的能量和活力,都在这里聚合,创造大城生活的多元属性。

熊猫大福——无人自助超市

圆滚滚秘密花园——花店

 

 

美妆熊猫店——美妆店

 

黑眼圈热饮店——饮品店

 

熊猫投食店——甜品店

圆滚滚的卡布——咖啡店

熊猫慢邮——书吧

另引入国家一级资质万科物业,连续九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1”,服务394万户家庭。以“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业主打造安全安心的,便捷舒适的居住环境。

同时也创建和谐而温暖的社交平台,通过邻里公约、万花筒、朴里节、社区乐跑赛等营造社区特色文化,为生活注入温度。其中“万花筒”包括合唱团、读书社、篮球社、羽毛球社等社团,让人们在此,探寻到心灵的原乡,体会生活的斑斓美妙。

以此为基础,保利万科·时代之光将成为北区土地上万象活力的沉淀区域,实现北区生活、人居的全面迭代。

大城生活实景示范区暨精工样板间已盛大公开,建筑面积约90-130平米装修美宅,恭迎品鉴。

项目电话:0516-61278888

项目地址:秦洪立交桥向北约300米(310国道东侧)

*声明:本项目暂定推广名为:“保利万科·时代之光”,核准地名:时代之光。本宣传资料仅作为项目推广使用,不属于项目预售广告,均不构成开发商对此的承诺,相关内容可能因政府规划调整、规范变化及开发商无法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随时更新、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的资料。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开发商:徐州顺祥置业有限公司 销售代理:新景祥 整合推广:合创地产机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泉山
      • 鼓楼
      • 云龙
      • 贾汪
      • 丰县
      • 沛县
      • 金山桥开发区
      • 新城
      • 铜山
      • 新沂
      • 邳州
      • 睢宁
      • 其他
      • 淮海国际港务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