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弘阳凤鸣府|山湖盛宴 一府凤鸣

来源:房天下 2018-10-20 18:17:00

[摘要] 歌声、掌声、欢笑声,声声入耳。邻人,友人,家里人,人人畅怀。这是一场充满着感恩气息的盛宴。柔和的灯光交相辉映,动人的音乐萦绕耳畔,一切其乐融融。10月20日12点18分,弘阳凤鸣府“山湖盛宴 一府

歌声、掌声、欢笑声,声声入耳。邻人,友人,家里人,人人畅怀。这是一场充满着感恩气息的盛宴。柔和的灯光交相辉映,动人的乐萦绕耳畔,一切其乐融融。10月20日12点18分,弘阳凤鸣府“山湖盛宴一府凤鸣”业主答谢家宴于凤鸣海海畔诗意启幕。

为了让业主更好的体验山湖乐趣,凤鸣府早早的在凤鸣海畔备下精致的冷餐,以便业主共赏凤鸣秋意之色。

现场,凤鸣府的置业顾问用热情的笑脸和温暖的问候迎接着每一位业主的到来,同时,还贴心的准备了伴手礼,希望大家度过一个美好时刻。

大家看到熟悉的置业顾问犹如老友一般亲切,有位业主表示,等到新品加推,一定要介绍自己的亲戚朋友前来,大家住在一起多热闹;这里的房子稀世古董一般,是不可多得的“沧海遗珠”,徐州从不缺水,但缺山水一体,徐州从不缺院,但缺湖畔院墅!

饕餮盛宴,丰厚奖品,现场高潮迭起

一席席丰盛的菜宴,色、香、味俱全,让来宾垂涟欲滴、一饱口福。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弘阳还准备趣味互动游戏,惹得现场业主笑声四起,气氛热烈。

宴会中间还穿插一轮轮惊喜抽奖环节,一次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也温暖了业主的心,让大家感受到了弘阳凤鸣府的浓浓心意。

家是那心底柔软的地方,家是那浓得化不开的情愫。对家人的爱一定要大声说出来。家宴上,“凤鸣府业主们表白”,家与爱的真切,让我们有机会感受凤鸣府大家们的爱和暖;“凤鸣府团队表白”,事业与家的共成长,让平时专业的业务员真情流露。这些情节都深深地使在座者动容。

从食材到陈设,从演出到谢礼,凤鸣府细腻考究每一处细节,考量每一位业主家人的感官体验,已精致到为每一位业主家人量身定制。这一切,只为感恩业主的一路厚爱。

酒斟满,意难平,说一声感谢,道一声珍重。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愉快的抽奖环节中,答谢宴活动圆满结束了。此次新业主答谢宴,各位新业主欢聚一堂,共话邻里家常,这不仅是一次业主的聚会,更是一次邻里的聚会。回馈广大业主的同时,让业主们了解到弘阳凤鸣府的实力,对弘阳凤鸣府倾心打造更加充满期待。

山湖孤品·稀藏院墅

建筑面积约125-150㎡山湖院墅

享墅所享·观湖洋房

建筑面积约105㎡宽景电梯洋房

稀藏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泉山
      • 鼓楼
      • 云龙
      • 贾汪
      • 丰县
      • 沛县
      • 金山桥开发区
      • 新城
      • 铜山
      • 新沂
      • 邳州
      • 睢宁
      • 其他
      • 淮海国际港务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