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样的徐州,未来值得期待

来源:房天下 2020-04-07 11:32:08

[摘要] 这样的徐州,未来值得期待

2020年的开年极度魔幻,正当很多人开始唱衰2020时,徐州的土拍市场战意正浓,用实力认证当打之年。判断地区发展的一个重要的风向标就是政府挂地导向,42日下午,“南帝”再度易主,新地王杀出江湖!经过88轮报价,溢价率48%,美的以总价2.96亿,11834/的成交楼面价竞得孟庄D-1地块。

徐州房价为何水涨船高,徐州的未来究竟拥有多少可能?

                                          c5b6c27aa02bdf673e672e89676f086

徐州的未来,淮海经济区中心建设者

近日,《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江苏实施方案发布,在本次方案中,徐州被多次提及。加速苏北全面融入一体,增强中心区对徐州的辐射和带动作用。支持徐州和宿州、淮北合作共建产业园区。加快徐州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推进淮海国际陆港建设,提升性综合交通枢纽功能,积极推进新型工业化,促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这意味着,徐州的发展已获得国家层面的认可。成为中心城市,将是徐州下一个目标。

                       1585907079(1)

然而,作为曾经计划经济时代下的资源城市,徐州能否实现华丽转身?徐州努力打造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和强大竞争力的四大战略性新兴主导产业创新集群,“装备与智能制造”居首。大力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积极推动产业升级转移,着力建立城乡融合发展制度体系,全面提升区域协调发展水平。让徐州变得更加的立体化、多元化,同时做到人才的引流。

根据2019年省统计局发布,徐州常住人口总数为882.56万人,总量仅次于苏州,排在全省第二位,常住人口增长数、增长率均是全省第三。徐州做到了引进人,留住人。而人才,也正是徐州未来发展稳固的基石。

微信图片_20200403162500.jpg

 

徐州的楼市,热度正昂

去年,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签订有关合作协议,率先在淮海经济区内的宿州、淮北、商丘、菏泽、枣庄、连云港、宿迁等7个已签约的核心城市开办住房公积金贷款互认互贷,即缴存互认、贷款互贷。随着政策的持续落地,不仅提升城市间互通互融,更进一步盘活徐州强劲吸附力,吸引着大量周边城市客户涌入徐州。而接连出台的引入政策则为城市房产市场注入了另一剂强心针,房价上扬已成必然趋势。

                        微信图片_20200403160931.jpg

再看徐州楼市,火热的土拍潮,新房价格49连涨,二手房价格涨幅位居62城,很多楼盘宣布涨价,一系列数据表明,疫情之后的购房潮已悄然来袭。

足够的客户与购房热潮两股东风齐齐吹来,徐州的楼市,不得不火。

 

高价地频出,是机会,还是机惠?

4月2日,美的以成交楼面价11834/竟得孟庄D-1地块。遥想20202月,华润置地以楼面价11257.87/竟得东店子B地块,摘得地王名头,相较于昨天产生的新地王,无论从周边配套、交通各方面,东湖新城板块的未来发展都更具优势。

对于大部分置业者来讲,购房的行为都属后知后觉,很难捕捉到适合买入的时机和信号,在此简单梳理下有关新城东的相关利好。2019年上半年,徐州医科大学新校区选址、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新校区共建都在东湖新城区域内。嘉治剑桥公学10月正式落定,双线地铁(2号线、7号线规划)与高铁东站一道,不断刷新东区乃至整体的“徐州速度”,为区域和城市发展带来新的模式和机遇。今年,东湖实验学校建设进度提速,现正紧张施工中。

这样的徐州,未来值得期待

 

                   微信图片_20200403161028.jpg

目前,徐州超过5000/的地块已经高达32,超过7000/的地块有21,其中超过一半的地块是近一两年刚出来的。一目了然,徐州的高价地正在加速度的涌现!徐州的楼面价已基本和目前在售房价持平,地价水位不断抬高,试问房价如何降?现在入手,即是时机。

                               微信图片_20200403161116.jpg                      微信图片_20200403161122.jpg

 

东区湖居红盘,当打之选

公元九里作为央企华润置地的代表项目,极具前瞻性占位于此,以更合宜的价格抢占东湖畔的价值贵地。将东湖、双铁(高铁+双线地铁规划)、医学产业园、嘉治剑桥学校、奥莱环球港与宜家共同搭建丰盛生活配套,终成人居高光之地。凭借自成标杆的超高品质,品质园林的全龄覆盖,打磨空间的五级MORE+空间系统和EPLUS精装系统,以及在疫情期间展现重要性的前三甲华润物业悉心服务,公元九里无疑成为在售项目中素质全优的当打之选。

公元九里暖春计划,1万元超低门槛,抢住央企精筑湖居。目前,3#6#逆势加推,安家东湖畔,做体面赢家。

 

 

20200224-徐州公元九里线上售楼处海报

 

本项目推广名为“公元九里”,核准名为“东湖名邸”,开发商名称:徐州铭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本公司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规划建设范围之外的环境、公共设施、道路交通等的说明或介绍,仅为广告发布时了解信息,供客户参考,不构成本公司的允诺。本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修改,敬请留意资料。本宣传资料于202043日推广。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资料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泉山
      • 鼓楼
      • 云龙
      • 贾汪
      • 丰县
      • 沛县
      • 金山桥开发区
      • 新城
      • 铜山
      • 新沂
      • 邳州
      • 睢宁
      • 其他
      • 淮海国际港务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