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5荣盛未来广场韩国乐天 媒体品鉴团

来源:房天下 2015-09-28 16:46:00

[摘要] 9月19日-9月24日荣盛未来广场项目为让业主和媒体朋友真实感受室内游乐场,选择韩国乐天 主题乐园,献上了一场为期6天的全新的生活方式体验旅程。

9月19日-9月24日荣盛未来广场项目为让业主和媒体朋友真实感受室内游乐场,选择韩国乐天 主题乐园,献上了一场为期6天的全新的生活方式体验旅程。

天,广大业主和媒体朋友乘坐徐州-首尔参考航班7C8252:1025-1355自徐州观音机场集合乘飞机抵达韩国仁川机场并由专业导游接机前往游览南山和首尔N塔。

据悉,南山是韩国著名游览景点,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与教授在南山塔的餐厅吃饭和锁住情人锁的地方,曾经在无数韩剧中承担起浪漫桥段,是每一个到首尔的游客必去的观光地,山顶可俯瞰周围美丽景致。

第二天,业主和媒体朋友乘坐大巴在首尔内游览了:朝鲜王朝时代大的故宫-景福宫、外观总统官邸-青瓦台、游览形成于朝鲜时代的北屋韩屋村、体验紫菜博物馆了解了韩国土产紫菜的发展和制作过程,试穿韩服在古典式的场景下拍照,留下美好的回忆。参观美丽的清溪川(清溪川贯穿首尔南北,清溪广场位于清溪川源头,见证了百年沧桑。近年水沟整治后,已被修建为了一条秀丽清新的小河,四周设立了很多文化空间,雕塑、绘画、小桥都是拍照留念的不错景观。)后参观了东和 店。

第三天 业主和媒体们前往明洞步行街 购物!奔走于人参公卖局、护肝宝店、韩国化妆品店、紫水晶等多处购物场地,体验时尚的购物天堂,乐天百货、时尚宝石 店、各类特色小店。

第四天 为本次活动中的中彩之处!业主和媒体们游览乐天 -涂鸦秀!

据悉,乐天 是韩国大主题乐园之一。乐天 是集旅游、休闲、购物文化于一体的多元复合休闲场所。后前往乐天 游乐场(含通票),体验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观看乐天 精彩演出和巡游表演、还有丰富多彩的激光表演而涂鸦秀表演为首创绘画表演之先河,它将绘画的整个过程搬到舞台上,与观众共享美术带来的感动与快乐。

第五天游览景点为光华门广场-3D博物馆-广藏市场-土特产店-华克山庄。完全融入到当地的生活情景之中!

整个行程中不仅可以还可体验奔跑吧兄弟拍摄地之一的广藏市场,汇集当地特色小吃的吃货圣地还可体验涂鸦秀表演、乐天 、可以自主去追韩流、追韩星,找个地方闲情自享···、品尝人参炖鸡、火锅、烤肉、韩国定食等韩国地道风味餐饮、小吃。

第六天业主和媒体朋友们早餐自理后乘车前往清州国际机场,办理出境手续,乘坐国际航班飞往徐州,返回温馨的家园,结束了此次美好旅行!

通过考察学习韩国乐天 ,大家率先感受到了未来广场的精彩生活,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未来广场将带给城市的繁华更加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泉山
      • 鼓楼
      • 云龙
      • 贾汪
      • 丰县
      • 沛县
      • 金山桥开发区
      • 新城
      • 铜山
      • 新沂
      • 邳州
      • 睢宁
      • 其他
      • 淮海国际港务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