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赋以美好,恰逢蘭园!

来源:房天下 2018-07-16 16:43:00

[摘要] 斗转星移,从绿城到蓝城,注重人文关怀和产品完美,是“宋氏作品”独特的价值标签。因此宋卫平被称为“地产界的乔布斯”、“中国豪宅教父”……

房子重要的属性是一个文化产品;

应该是一个艺术产品,一个科技产品。”

                      —— 宋卫平

 
 

斗转星移,从绿城到蓝城,注重人文关怀和产品完美,是“宋氏作品”独特的价值标签。因此宋卫平被称为“地产界的乔布斯”、“中国豪宅教父”……

如今,宋卫平的理想主义与徐州这块文脉厚土,又将演绎怎样的精彩碰撞?

如果将房地产用价值的杠杆原理来阐释,地段价值无疑就是那个核心支点。

在徐州,铜山新区就是这样的存在。得益于徐州“十一五”规划的“东拓南进”战略发展,铜山区政府已然成为徐州南部门户,价值自然不言而喻。

同时,万达广场、市人民医院等商业、医疗配套迅速落地,地铁3号线(在建)、6号线(规划)双轨环伺等交通优势,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高端人才在此置业,财智人群的进驻对区域住宅品质、生活方式提出更高的要求。

2018年,蓝城于徐州城南传统人居贵脉,致以蓝城城市华宅级作品—蓝城·蘭园。这一凝聚时代光辉与梦想的人居,经过“豪宅教父”宋卫平先生历时10载的打磨,带着与生俱来的的雅致气息,愈发熠熠生辉,璀璨夺目。

如果说决定房产价值的,是地段;那么决定地段价值的,则是土地独有的气韵和资源。

源于江南的蓝城,对于有着江南气质的土地,必然有着先天的远见,也更容易迸发创作灵感。而蘭园项目就生在这样的土地上,周边泉山、凤凰山、云龙湖、娇山湖等丰富自然景观环伺,承载自然丰厚的馈赠,不久将呈现的800亩龙腰山山体公园,涵盖休闲广场、登山游步道、建设景观亭廊、观景台、健身设施于一体。闲来散步其间,生活与自然交相辉映,悠哉乐哉。

在蘭园的园区创作中,也无不体现着对这块地脉的深刻理解。

“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身在其中,却不知道艺术在哪里开始,自然在哪里终了。”

—— 林语堂

蓝城·蘭园,将艺术之美、自然之美,完美揉融于园区中。

正如蓝城创始人宋卫平先生所说:星星月亮的比例,夜空、山峰,水的平,树的直,摇曳,起伏,大自然的韵律无时不刻地说着上帝的审美观,它们已经溶解到我们的基因里了。因此,重视对生命美学的关注,成了蓝城营造的标准。

蘭园建筑整体布局沿袭蓝绿产品经典的中轴对称特点,强调序列感和节奏感;立面创作传承蓝绿体系20余年的建筑演化脉络,以真石漆与幕墙,构筑轻盈、大气、宁静、质感的现代东方美学建筑立面,承接精细、安定、恒久的人居理想,精心雕琢梁尺寸与窗墙比例,实现立面通透性的化,从内到外演绎经典建筑的韵味之魂,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百年建筑”。

如果说,蘭园外部建筑集萃着蓝城设计的高匠心,那么内部的一方园林则浓缩着气象万千。

蓝城·蘭园承袭法式宫廷园林的雍容华贵与中式园林的巧妙精致,融合现代大气简约的元素,延续“一体四翼”经典布局,集中央景观泳池、日式枯山水下沉景观、阳光大草坪两大品质景观组团于“一体”,舒展东西南北“四翼”宅间组团景观。

匠心布局近2.8万方景观花园,精心雕琢7200方中央景观园林、180余米景观中轴、5座组团景观花园;阳光大草坪、儿童老人全龄活动区,并于楼王处设计了600余平架空层,打造邻里泛会所...... 钜献蘭园无与伦比的景观意境。

值得一提的是,蘭园以考究的工艺打造珍贵的无边界泳池。宁静、大气的无边界泳池如同一面镜子倒映着绝美的景观,成为整个园区重要的景观元素之一。

泳池的延伸区域设置休闲景观亭、躺椅区等多项配套,并通过镜面水系串联形成高品质的景观配置系统,带动整体园区的高端景观氛围,提升园区的居住品质,也在无形中提供了睦邻、友邻的平台,促进邻里交流。

更重要的,它成为美好生活服务的标志性活动--海豚计划的实践场所,流火仲夏,园区的小业主们便迎来驰聘泳池的狂欢时节。让每个生活在蓝城园区的孩子都学会游泳,是宋卫平先生也是所有蓝城园区共同的愿望。

园景、水景、立面等互相点缀、辉映,虚实相生,处处成景。每逢夜幕降临,灯火光影之下,家人们驻足流连,在生活中度假,在度假中生活。

在空间营造上,蘭园将个人生活的价值取向,渗透在建筑对细节的执着和空间舒适度的提高上,力求实现景观资源与户型布局上的均好性,全明通透户型,每户3-4开间朝南的方正格局,尺度达8.2米的超大观景阳台,尊贵双套房设计,无不印证着蓝城超时代的产品营造能力。

观景阳台横向巨幕视野,自然四季的美丽尽收眼底。阳光普照,清风拂面,更知生活情重。

是的,蓝城希望园区的孩子们从小在美的环境中成长,建立对美的感受维度。这是关系到个人精神幸福的大事。

惟有家人珍贵。从“造房子”到“造生活”,从“客户”到“家人”,构筑理想之境,以营造动人美好生活,才是蓝城的根本使命。

蓝城·蘭园联袂中国价值的幸福生活服务商——绿城物业,以独创的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创造和引领徐州精致生活。

据中国物业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显示:绿城物业已连续6年蝉联业主满意度名。

◎三大服务系统

整合居家生活服务系统、文化教育服务系统、健康医疗服务系统,全面提升和影响业主生活品质。

◎四大特色园区服务系列

关爱小业主的奇妙系列、关爱老年人的长者系列、针对青年业主的U-young系列、融洽邻里关系的邻里系列,绿城”四大特色园区服务系列”,满足全龄段业主的各类需求。

蓝城·蘭园,正在为徐州如蘭家庭绽放。

品鉴热线:0516-6188 6188

项目地址:徐州市铜山区华山路和彭祖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泉山
      • 鼓楼
      • 云龙
      • 贾汪
      • 丰县
      • 沛县
      • 金山桥开发区
      • 新城
      • 铜山
      • 新沂
      • 邳州
      • 睢宁
      • 其他
      • 淮海国际港务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