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娇山府丨臻善品质,用心雕琢每一寸建筑

来源:房天下 2018-09-20 10:08:00

[摘要] 匠心造物者,大师也。数千年中,时代如何变迁,匠人对匠物匠心的追求始终不变。建筑作为时代匠物,无不呈现出城市构建者对于城市的高热爱与匠心所在。

匠心造物者,大师也。数千年中,时代如何变迁,匠人对匠物匠心的追求始终不变。建筑作为时代匠物,无不呈现出城市构建者对于城市的高热爱与匠心所在。

雅居乐、正荣、合景泰富三家地产翘楚聚首徐州,各展所长共谋一事,从土地开发者身份,转变为城市湖山生活家。怀着对生活的思考相聚,在践行改善的道路上并肩,用始终坚守的臻善品质与匠心细节,极力打造彭城湖山人居封面——娇山府。


匠心大宅 自显非凡

娇山府,为彭城菁英的湖山人居梦想而来。大宅府门,高约9米,彰显业主尊崇归家礼序。一楼的南入户大堂,在拥有一定私密空间的同时,更是提升业主尊贵感。

取中式园林自然风骨,采用街巷园的组团方式,为业主的归家礼仪增加了趣味性及观赏性。更值得一提的是,娇山府把小区围墙高度控制在2.2—2.5米左右,从细节考究出发,全面为业主的安全着想。


静音入眠 涵养身心

为了给追求品质生活之人更好的精神面貌,更舒适的睡眠环境,项目采用四重隔音设计,悦享静界人生。

一重,社区入口处纯石材木纹石材质,隔绝府园外部纷扰,保证归家私密性;二重,电梯外侧做了绵延隔音,另多加10公分左右厚墙体,确保室内业主的舒适生活;三重,断桥铝隔热材质,双层真空玻璃,采光更通透,保温隔热,体感更佳,更有效隔音降耗,让生活至此从容;四重,同层排水,让每一丝噪音都被阻挡。


人生宽境 宜居所向

娇山府在建筑布局上,更是大尺度的让出楼间距,增加楼间景观面,如此不吝惜这片土地的建筑价值,因为娇山府一开始就是以用建筑别墅的方式来建洋房

精心规划,多数户型都做到了三开间朝南,化保证采光效果,看日出日落,诗意栖居。另外北面卫生间和书房外,有超大设备平台,可放置中央空调设备,给您一个舒适的生活宽境。

 


细节勾勒 完美生活

唯有细节打磨,才能焕发匠品之美,娇山府,精雕细琢,在不经意间,为业主挡去了所有不适。室内内置百叶天窗,增加私密性,不用安置窗帘;楼梯宽度850-900mm左右,踏步高200mm左右,既符合规范要求又可大大节省空间。

地下室挑高,可做双层使用,更大程度满足储物需要。地库配有电动车充电,满足不同业主需求。顶层100mm左右厚的保温层、50mm左右厚的保护层和双层防水,防雨保温效果好。

唯有做足细节,才能展露真正的洋房品质,娇山府,高用心环环营造,与当代人居的需求点高贴合,亦为建筑赋予了灵魂与生机。


主城湖山,七层墅境洋房

建筑面积约107-177㎡ 纯善臻品

全城热销 · 恭迎亲鉴



本项目推广名为【娇山府】,备案名【新乐府】。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开发公司对此作出承诺,相关内容可能因政府规划调整及开发商无法控制的因素发生变化。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随时更新、修改的权利,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终批文及商品房预/销售合同书面约定为准。在法律允许范围内,终解释权归徐州雅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发文时间2018年9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泉山
      • 鼓楼
      • 云龙
      • 贾汪
      • 丰县
      • 沛县
      • 金山桥开发区
      • 新城
      • 铜山
      • 新沂
      • 邳州
      • 睢宁
      • 其他
      • 淮海国际港务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