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专访张强:智谷大厦 卓越 人的一致选择

来源:房天下 2017-08-24 17:42:00

[摘要] 专访张强:智谷大厦 卓越 人的一致选择

记者:欢迎智谷大厦项目策划总监张强

张总:大家好,悦享智谷7C定制办公,我是智谷大厦张强

记者:现在住宅市场这么火, 写字楼是否有得赚?

张总:写字楼是高准入、高产出,适合长线持有的物业类型,购买时不受套数限制;

目前的住宅市场价格涨的很快,很多城市已经出台各类城市抑制 ,限售限价,还有房产税即将出台,如果手上已经有两套以上住宅不动产,在家庭资产配置中不建议,再购买更多住宅。

另外目前银行五年期以上定期存款利率为2.75%,今年上半年CPI涨了1.4%。考虑CPI上涨的因素,五年下来存款其实是在贬值的。那么如何让资产保值 ,你可以选择买股票、基金,但这些风险大,也难保障。相比之下, 写字楼尤其是核心区、 的商办不动产。

另外如何评估开发商写字楼的报价高或者低,当住宅和写字楼区位相同时,越成熟的商业圈,越核心的地段,写字楼与住宅价格是基本持平或者高于住宅价格。因为 率和收溢可上涨 嘛。相对比其它非核心商业圈或者成熟度不够的区域呢,住宅与写字楼的价格比一般为1.5-1.3:1,当然这也受物业开发档次和开发规模等因素的影响。

张总:

每层4米挑高,全LOW-E幕墙视野很开阔,各个单位的采光均好。

每个户型单位均具备独立上下水条件,可以在房间内增设卫生间吧台,满足不同行业的入驻需求。

8部高速电梯使商务出行、上下班更快捷;客梯内配置有空调系统。

每层有少量观湖单位,可看九龙湖全景。站在办公楼内远可看青山碧水、近处有购物 顶层的空中花园,享受立体景观生态办公

整层面积2038平米,适合大中型公司整层购买和使用。

另外智谷大厦在6层布置有共享健身 、WE-WORK共享办公区和共享会议 。

VRV多联机空调,可实现分层分户刷卡控制,节约能耗。

记者:目前市场上商办项目改公寓的 多,为什么鼓楼广场智谷大厦项目坚持做纯办公的产品?

张总:其实商办产品改公寓一部分是开发商对于市场预判,也有一部分是市场的实际需求决定的,毕竞开发商无法决定业主的 终用途。开发商对于商办市场缺乏信心,认为市场已经饱和,纷纷将办公产品改为商住两用,以功能多样性迎合客户需求。但同时也会造成办公品质的下降。

当很多项目都在将商办产品做多元化时,真正的纯办公产品价值就体现出来了。

我举个例子,你带着合作伙伴乘电梯去公司,而我提着手中的蔬菜准备回家,那写字楼的档次一下子掉下来了,客户对公司的好印象也立刻改变。

银建集团开发的帝都大厦,坚持做纯办公品,我们对城市发展有信心,对自己的产品也有信心。

张总:

1:选对开发品牌:商办也要有品牌

未来的市场是细分的市场,好的品牌能够保证物业的质量, 是商办写字楼,有好的企业运营品牌,才有更高的 可能性。好的品牌中同时还要选择有写字楼开发和运营经验的开发企业,经历过写字楼2.0-3.0产品升级的企业,更有专业成熟度。银建集团2008年在徐州开发过的帝都大厦,目前就已经成为城市商务地标之一,业主资产 和颇丰。

2:选对区域:找好商务富矿

徐州确立为淮海经济区 城市之后,鼓楼区提出了发展楼宇经济共建共融共招的各种配套措施,相关的入驻税收优惠很丰富。智谷大厦项目位踞主城区的北门户,鼓楼广场项目商业区内,九龙湖公园,畅享自然生态,接驳建设中的 二号线。项目融汇智能办公、购物 、五星级酒店、 住宅等四大业态于一体,构筑中山北路上全新繁华。

3、选对商圈

板块内楼宇经济的发展,离不开产业接入,同时也要有聚合型的商业综合体。可以说,商办物业由“空”到“满”的过程直接代表了区域的发展速度。未来的城市格局,主城区内商务区将不再只是古彭广场商圈、人民广场商圈、东站广场商圈。

智谷大厦现推出 层环瞰景城市会客厅,总部平台高度约为100米,整层2038平米,整层发售价2500万,欢迎企业垂询。

另外鼓楼广场•智谷大厦写字楼现已公开 ,交1000抵10000,开盘当日再享即时优惠。

记者:好的,感谢张强,现在房产市场异常火爆,针对如何 写字楼,不管是企业主自用还是为了 获益,都应该多方面考虑,从写字楼的地段、交通、配套、硬件软件配置、品牌服务等方面综合比量,通过今天的访谈,相信各位听众对智谷大厦都有一个比较深刻的了解,如果有 或者办公需要的网友,可致电智谷大厦详细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泉山
      • 鼓楼
      • 云龙
      • 贾汪
      • 丰县
      • 沛县
      • 金山桥开发区
      • 新城
      • 铜山
      • 新沂
      • 邳州
      • 睢宁
      • 其他
      • 淮海国际港务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