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市向好之下,收藏云龙湖岸城市别墅艺术品的最佳时机来了!

来源:徐州房天下 2022-03-29 10:35:25

[摘要] 这家叠墅究竟有多抢手?

如果把徐州看成一幅历史相叠的画卷,不难发现这里每一层的画布之上绘就出的成就、精彩与价值都有着令人动心的情怀与雅致,而那些用文脉传承来彰显的居所,在底蕴深厚的古城深处闪耀着耀眼的光芒。
 
在一座城市,如果想拿到属于塔尖人群的入场劵,一定要贴合这座城市的脉络、文化、历史与未来,做长周期的考量与布局,才能够洞察一切,掌控分毫。今天要讲的美的·君兰湖山是云龙湖畔的在售城市别墅,我们不应该拿看待一般项目的认知与眼光来打量,更适合用“传承”与“收藏”的诚意,来解析项目为这座城市所呈现的一切。
 
图片
▲项目实景图
 
城市因生长让人热爱,也因热爱而更好的生长,美的·君兰湖山择得天独厚的云龙湖之脉,在发掘城市文化底蕴的同时,楼市也迎来了置业时机。
0
1

机遇显现

置业好房还得盯准中心C位

楼市拐点或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近期,在国家金融委专题会议后,财政部、证监会、银保监会、央行、外汇局轮番表态。
  • 财政部:综合考虑各方面的情况,今年内不具备扩大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城市的条件;

  • 证监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有力有效化解房地产企业风险;

  • 银保监会:鼓励机构稳妥有序开展并购贷款,重点支持优质房企兼并收购困难房企优质项目,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 央行:坚持稳中求进,防范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

  • 外汇局:配合有关部门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图片
图片

 
利好政策频发,大幅助力楼市回到正常的状态。可以预判到的是,市场也将离开沉迷已久的“底部”区间,这充分体现了决策层呵护资本市场以及维稳房地产的决心,连续大跌的地产股也随即迎来了逆势大涨,趁当下市场回暖,当务之急是抢在沸腾之前,得以有机会抢先占位。
 

再加上近日的克而瑞数据:上周(3月14日-3月20日)徐州成交量与价格双涨住宅供应4.39万㎡,环比大涨102.30%,市场信号已经显而易见!

0
2

安家云龙湖畔

已然成为一种追求

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住宅的投入越来越大,要求也愈发苛刻。有人说:“这是一个置业时代”,每一次,都可能是“置业”。豪宅置业如何选择?什么是好房子?这其实是一道几乎没有标准答案的题目。
 
图片
▲云龙湖风景 | 源自百度图片
 
但至少在徐州,好房子还是存在一些公认的标准,比如——靠近云龙湖。徐州人对云龙湖的喜爱,并不仅仅因为云龙湖的美,更是千年来蕴含的底蕴,毫不夸张地说,云龙湖是徐州人心目中图腾般的存在。
 
目前,云龙湖周边高层价格基本上在3W+,君兰湖山和周边高层的价格倒挂近1W!云龙湖虽好,但受限于土地供应,入手的机会可遇不可求,懂得投资的人,都会看到这里巨大的空间。
 
图片
▲图源自网络
 
在徐州,云龙湖板块是用历史、时间和资源簇集淬炼而出的核心区域,正彰显出不可复制的价值魅力。犹记得,今年初徐州小阳春开启,无论是新房、二手还是近期的土地市场,领跑的始终是主城区域,而主城区云龙湖热土无疑是当中的“领军人物”。不论是环境、交通出行、商圈,还是医疗教育等生活资源都非常成熟。
0
3

硬核配套

坐拥城市繁华之地

在繁华中,取静谧之地,方为上上之选。君兰湖山带来的绝不仅仅是悠居静谧生活,繁华同样在一墙之隔。

 
图片
▲项目区位图
 
 
圈出美好,步行约5享城市生活圈
项目紧邻地铁3号线与4号线(规划),双地铁快速通达全城,近邻南三环快速路,届时徐州的三环路“闭环”,处于一个三维立体的交通核心区,高速、地铁、公交、公路高架桥全方位路网覆盖。
 
图片
▲南三环快速路 | 源自百度图片
 
 
醇熟商圈,生活繁华即刻拥有
周边荟萃三胞广场、大学城时尚街区、科技广场、汇邻湾广场等,吃喝玩乐一体,辐射周边20万人的消费群体,驾车约15可达繁华的市中心商圈(金鹰、金地、苏宁以及规划建设中的德基广场)
 
图片
▲三胞广场 | 源自网络
 
 

居住品质,优享健康医疗生活

徐州市四院、中医院、人民医院、儿童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集聚,生活医疗非常便利为健康保驾护航。
 
 

氤氲书香,增添浓厚人文底蕴

项目东侧紧邻徐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及附属小学,附近还有中国矿业大学附属小学、中国矿业大学附属中学、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 、徐州建筑学院等学校环伺,区域内名校云集,充满年轻、活力、文化的氛围气息。
 
图片
▲中国矿业大学 | 源自百度图片
0
4

一座叠墅

安放苛刻的梦想生活

纵观目前的徐州楼市,低密产品稀少,别墅产品更是少之又少,而云龙湖畔的美的·君兰湖山已经是近乎于孤品级的存在。
 
一直以来,别墅作为城市的居住形态,承载着生活的尊荣和浪漫的想象,被赋予了超过建筑本身的更多意义。它像是这喧嚣城市里面的一片净土,离尘不离城,你想拥有的宁静它可以给你,你想拥有的梦想生活它也可以给你。
 
在许多细节处理上,美的·君兰湖山打破旧设计观念的同时,也做了中国传统的延续,借鉴了中式建筑的精髓。和院园林景观采用靠山临水之布局,山水人文之豪宅,景观以本地山水地形文化为底蕴,借助云龙山水之势,提取景观设计元素,借传统庭院以“礼”为制,演绎中国门第之尊,打造山水文化豪宅
 
图片
▲示范区实景图
 
景观打造上,尊享前府、下沉庭院、三重礼序、谱写五享生活,精致五巷归家。打造“一轴一庭五园五巷”的园林景观。产品设计上延续了1.3低密墅居生活的理念,做到面宽化,南向玻璃幕墙北向大面积陶瓷薄板。项目开创匠心独特的酒店式入户设计,尊享私密、高定的品质生活。
 
图片
▲项目外立面示意图
 
项目借鉴西塘良壤酒店、杭州木守 · 西溪酒店、上海璞丽酒店,追求东方酒店的景观品质,同时又将中国传统的元素符号和现代工艺结合,打造当代的墅院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下沉庭院(又名观山庭)是美的·君兰湖山约700平的下沉式会所,分布有健身房、茶室、邻里会客厅、洗手间等休闲活动区,及廊下散步漫步道、水景水系等休闲观景区,可宾客接待、可观山听泉,十分惬意,尽显世家大族应有的礼仪气度。
 
图片
▲示范区实景图
 
只有高档小区才会带有下沉式会所,在这里,看一场精彩的电影,寻一隅风景清幽回味茶香,亦或是约三五好友来场私人宴会,满足待客、社交、赏景等多种需求,是分享志趣和品味的绝佳去处,更易推动和形成圈层的稳定交流。
 

图片

▲下沉式会所实景图

 
美的·君兰湖山分布有7栋住宅1栋配套用房(1#)1个下沉式会所,且仅规划118套,注定淮海少数人拥有。每个单元总共分为三叠:上叠、中叠和下叠,上叠建面约221㎡,中叠建面约195-219㎡、下叠建面约195-219㎡。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以A1下叠户型为例:3室2厅3卫+地下室功能设计,各功能空间层次分明,地下为休闲娱乐家庭聚会多功能区,一层为会客区域,二层为休息区域,整个区域划分以动静分区为主要思路,以提高生活品质将空间功能化。
 
 

地下室

运动爱好者可以将整个地下室打造成专业健身房,从此不必出家门,就能享受运动的乐趣;文艺爱好者则可以做茶室+收藏室,亦或是打造成家庭影院孩子们的游乐场……当然,宽敞的地下室也意味着你将拥有分外充足的储藏空间
 

图片

▲创意展示间·非交付标准

 

一层

南面入户尽揽清风与阳光,约14㎡宽境阳台,带来IMAX级视野享受;约7.8米大面积会客厅,开阔尺度;约6.15米挑高,不仅保证了室内的采光和通风,还让室内外处处见景;开放式厨房与餐厅、客厅一体相连约12.2㎡的中西U型双厨房,方正阔绰中厨,配合西厨导台设计,美味在这里传递。

图片

▲创意展示间·非交付标准
 
 

二层

作为主休息空间,在家人的私密空间上,美的·君兰湖山做到了全套房设计,让每个休息空间的私密性都得到保护。
 
图片

▲创意展示间·非交付标准

 
真正懂生活的人,谁不想与墅相伴、与景为邻?众所周知,每个片区,都有自己的中心,之所以被称为“中心”,其背后的深层次逻辑是:离中心越近,所占据的资源就更优质更完善,土地及地段的稀缺性更加凸显。
 
“市场永远追随巅峰者”。美的·君兰湖山带给你的不仅仅是硬件的配套,而是营造的一个多元化的社区、精英圈层文化,多维的生活场景,已不是简单的实物载体,更是身份与资产的象征。不过,能坐拥美的·君兰湖山的精英人数,仅118席,静待尊荣入主。
 
 湖山之上  别样生活
美的·君兰湖山
主城区·云龙湖畔·君兰系墅品
总价400万起 建面约200-280㎡城市湖山墅
火爆热销 恭迎品鉴

-EN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泉山
      • 鼓楼
      • 云龙
      • 贾汪
      • 丰县
      • 沛县
      • 金山桥开发区
      • 新城
      • 铜山
      • 新沂
      • 邳州
      • 睢宁
      • 其他
      • 淮海国际港务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