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迅猛发力,强势兑现!徐州又一黑马板块横空出世!这里的洋房,竟然“7”字头!

来源:徐州房天下 2023-06-06 16:36:24

[摘要] 建产业、建学校、建医院、建住宅,淮海国际港务区用闪电速度,成长为徐州近年来崛起超猛的板块之一

建产业、建学校、建医院、建住宅淮海国际港务区用闪电速度,成长为徐州近年来崛起超猛的板块之一。

有人说,它是从无到有的城市新爆点,也有人说,在经历快速爆发之后,淮海国际港务区的发展方向让人捉摸不透,今天我们来看看这几年淮海国际港务区的发展历程,帮你摸准这里的成长脉络!

图片
九里湖国家湿地公园
 

1、城建:今年,港务区计划安排城建重点工程8大类24项,计划总投资98.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5.6亿元、投资额同比增长75.29%!

2、产业:2023年港务区第二批重大项目已经集中开工,总投资额65.2亿元,包括万融智能建筑设备研发制造项目、数字贸易产业园跨境电商项目等重大产业项目。

3、配套徐州普汇双语学校新校区已经在2022年9月启动使用,莲湖路、徐丰快速路、港务区人民医院等生活配套已经在建,区域规划蓝图开始兑现!

4、住宅:目前区域内除了金铂澜湾等多个已经在售住宅项目外还出让了不少地块,可见未来这里将会成为徐州新的宜居板块!

从以上种种迹象表明,未来的淮海国际港务区,你真的要再高看它一眼。

关键词01.

板块轮「动」

从曾经声势浩大的造城运动,到现在轰轰烈烈的徐州外扩步伐。

一句话总结就是:板块的价值轮动。

如果你同样身处在这个城市,相信会有一个非常明显的感受:这两年,港务区正在迅猛发力。

图片

港务区于2020年成立,位于徐州主城西北部,是江苏省、徐州市为加快徐州淮海国际陆港建设、打造内陆开放型新高地而设立的经济先导区,承担着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省、市重大战略的历史使命。

根据规划,港务区以“一港一城”为总体目标,将会构建“一心、双核、多组团”的港产城一体化发展格局。

而在2021年,官方宣布将对其中的“一心”,即九里湖商务中心进行开发建设,并开始发布招标公告,总投资约300亿元,将分为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正在建设当中。

而九里湖商务中心后期将围绕行政、金融、总部、研发等功能,布局一批商务办公设施,引进一批科技服务、信息服务、商务服务机构,打造面向世界的商务区。

图片

示意图,以官方公布为准

 

除了大手笔地投入,港务区的建设在这两年也开始加速!

根据官方的消息,在2023年,港务区计划安排城建重点工程8大类24项,计划总投资98.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5.6亿元、投资额同比增长75.29%,包含科教文卫、功能提升、交通道路、住房保障、生态文明提质等项目!

九里湖整治工程:包括水体整治工程、生态护坡工程、岸线生态修复工程和生态广场建设工程。一期莲湖路以南、科创中心以西、拾新河以北,整治总面积约2平方公里,总投资3.2亿元!

目前正在整治进行中 ,不远的将来会变得更加美好! 

图片
九里湖东湖整治工程正在建设,拍摄日期5月19日
 

莲湖路:西起徐丰路,东至陆港大道,长约3.1公里,路基路面宽40.5米,总投资3.6亿元,预计2023年完成!

图片
莲湖路正在建设,拍摄日期5月19日
 

陆港大道:北起疏港公路,沿规划路线向南,交310国道,跨九里湖,终点止于现状平山路,全长11.5公里。一期计划先行实施润新路以南段,一期总长度约4.1公里,总投10.22亿元,2023年完成前期工作!

图片

示意图

不难发现,在经历了两年的摸索之后,淮海国际港务区的摊子是越铺越大,而在进入2023年以来,一下子迈进了发展“快车道”,道路、医疗、生态、学校、产业等众多利好涌现,让整个区域,尤其是九里湖商务中心,已经有成为徐州发展“桥头堡”的趋势。

相信随着九里湖片区一系列大型商务、商业、文娱规划落地,大批量高新技术人才涌入,能够看出来,未来淮海国际港务区会是徐州西北方向的又一个崛起之地。

关键词02.

蓝图「兑」现

除了淮海国际港务区雄厚的发展能级和产业城建基础的快速建设外,经过两年多的蝶变,这里的生活配套也已开始完善。

不同于其它还处于待开发阶段的地方,现在港务区的九里湖商务中心板块已经站上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尤其是靠近北部的柳新板块,我们以这里的销售红盘金铂澜湾为轴心,你会发现在这里学校、医院、公园、交通等配套齐全,俨然一副欣欣向荣的活力小城市模样。

PS:2020年港务区成立后,柳新镇已被划入港务区,并且根据规划这里将建设为服务配套完整的生态居住片区。图片

距离很近,徐州这所双语学校已经投入使用

现在很多人买房,尤其是新婚夫妇,他们不管是如何选房基本上都会对孩子未来的教育纳入考量范围内。

而在2022年9月,距离金铂澜湾不远的徐州普汇双语学校新校区已经正式投入使用!

该学校是一所“素质教育国际化、实践教育场景化、升学教育时代化”的双语学校。包含小学部,初中部,剑桥国际部,以及正在筹建中的高中部,未来建成一所可容纳几千名学生就读的12年一贯制国际学校。

图片
徐州普汇双语学校
 

再加上柳新中心中学、柳新第二中学、柳新实验小学、柳新实验幼儿园等优质的教育配套!在这里居住的业主,对于教育的期待无需花费额外的时间等待,因为学校是现成的。

这对业主来说,相当于多了一重教育保障,孩子未来的就学不再是难题。(本文不对施教区做承诺)

图片
柳新中心中学
 

港务区人民医院正在建设,为业主生活保驾护航 

不仅是年轻夫妇关心的教育资源,金铂澜湾对于一些养老的人群来说,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周边医疗资源也很齐全,除了柳新镇卫生院外,港务区人民医院也正在热火朝天的建设中!

该项目占地约49亩,总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3.55万平方米、地下55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3.16亿元,根据2023年的徐州城建计划,将会在2023年完成形象进度!

图片
港务区人民医院正在建设,拍摄日期5月19日
 

生活惬意!住在公园旁,朋友看了都羡慕!

在钢筋水泥的都市中穿行越久的人,越是渴望重新回到自然的怀抱中。

金铂澜湾作为一个精心打造的低密小洋房住区,在内部不仅萃取新中式的社区和东方园林精粹,打造出多龄段的社区生活场域!并且,在外部还紧邻着市民广场,让业主在饭后,除了可以在社区内休闲娱乐外,也可以在公园里,运动健身,散步遛弯!

图片
市民广场
 

除此之外,到了周末,又可以驱车去距离项目不远,约5500亩的城市绿肺——九里湖国家湿地公园聚会!到时候约上三五好友一起野餐,在闲淡宁静的湖边,感受生活的美好惬意。

这种生态环境很难复制,珍贵程度不言而喻。

图片
九里湖国家湿地公园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之前的消息,在新一轮“8+6”地铁规划中,未来5号线可能延长至港务区,同时,规划中的轨道交通S3号线可能也会从片区内经过!
 
并且,金铂澜湾边还拥有莲湖路(在建)、陆港大道(规划)、徐沛快速路、徐丰快速路(在建)等多条城市交通动脉!可以说在这里,未来将会实现与主城区的快速连接,多元发展,组成通达城市的出行脉络。
 

关键词03.

抓紧「时」机

让人眼馋的发展规划,以及开始兑现的生活配套,为居住于此的生活搭建了良好的框架。

而在配套越发完善的背景下,对于想要在九里湖商务中心置业的买房人而言,还有一个惊喜在等着买房人,那就是前文频频提到的楼盘——金铂澜湾!
 
图片
金铂澜湾鸟瞰图
 

妥妥准现房,业主看得见,就会更放心

在追求确定性、安全性的现在,还有什么能比看得见的准现房更有说服力?

我这几天专门去了趟金铂澜湾,帮你去工地现场看过,这里的房子不仅高度实景已经呈现,而且外立面也已经基本完成!

你看中哪一户、哪一层,直接去到现场选就可以,这比在沙盘上看更加可靠得多。我还打听到,项目一期的房源建设速度很快,可以想象到业主看到实景一步步的展现,生活的幸福感也会更加浓烈。

图片金铂澜湾工地,拍摄日期5月19日

价格“7”字头的低密小洋房,金铂澜湾更懂生活

如今人们难以买到心仪的房子,除了价格外,还有很大原因是由于户型打造。在市面上,一套三房,动辄就要去到120㎡以上,让购房门槛大为提升。

容积率只有1.8的金铂澜湾,在户型上不仅做出了更多可选项,而且还做到超高使用率和居住舒适度的出色结合,一期打造建筑面积约82-112㎡,8-11层的低密洋房户型,满足大家不同的置业需求。

图片
_
 
_
 
_
 
_
 
_
 
图片
_
 
_
 
_
 
_
 
_
 
图片
_
 
_
 
_
 
_
 
_
 
图片
_
 
_
 
_
 
_
 
_
 
_
 
_
 
_
 
_
 
_
 
>>滑动查看户型图<<
其中,我对金铂澜湾建面约99㎡的户型真是印象深刻,因为这个房子的套内面积居然能达到83㎡左右,得房率超高!
 
而这个大小跟市面上不少建面约110㎡左右房子的套内差不多大,并且,这个户型还是三间卧室,无论是当婚房,还是以后有了孩子,父母过来帮忙照顾,都够用。
 
图片
样板间实拍,非交付标准
 
更关键的是,据我了解,目前金铂澜湾的低密洋房,部分房源的价格低至“7字头”,这个购房门槛在徐州市区真的是超低的存在!
 
假如在这买房,后期的还贷压力也更小,对于很多还在人生起步的年轻人来说,特别的友好!
 
图片
样板间实拍,非交付标准
 
一路看下来,你也应该明白为什么我会这么推荐金铂澜湾的原因了!
 
因为,我感觉未来几年,九里湖商务中心的配套会越来越多,生活会越来越便捷,而板块内像金铂澜湾这种“7”字头,低门槛、低月供的洋房价格,也很可能不复存在!
 
所以,现在不管是市场趋势上,还是优惠时机上,眼下都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感兴趣的朋友,抓紧来看看吧!售楼处地址:徐州港务区润新路18号 普汇新校西 柳新中学东,VIP-Line:0516-67555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泉山
      • 鼓楼
      • 云龙
      • 贾汪
      • 丰县
      • 沛县
      • 金山桥开发区
      • 新城
      • 铜山
      • 新沂
      • 邳州
      • 睢宁
      • 其他
      • 淮海国际港务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