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房一周成交排行出炉,鱼先生的城领跑徐州楼市

来源:徐州房天下 2022-06-01 15:33:26

[摘要] 2017-2021年期间,天誉置业在徐州打造的鱼先生的社区、鱼先生的时代、鱼先生的城三个项目,并始终保持着较好的销售成绩,多次获得全市年度销售套数冠军。数据来源于徐州房天下炎热的5月,根据房徐州5.1

 

每一次的巧合,其实都是“深思熟虑”。

2017-2021年期间,天誉置业在徐州打造的鱼先生的社区、鱼先生的时代、鱼先生的城三个项目,并始终保持着较好的销售成绩,多次获得全市年度销售套数冠军。

新房一周成交排行出炉,鱼先生的城领跑徐州楼市

数据来源于徐州房天下

炎热的5月,根据房徐州5.13-5.29数据统计,鱼先生的城荣获徐州销量冠军。其实,这背后反映城市价值人居置业的底层逻辑:潜力板块+超级大城+低支付力。

市场上甚至流传着一种说法:徐州只有两种楼盘,一种叫鱼先生的城,另一种叫其他楼盘。

为什么如此多人关注鱼先生的城,为其投票。因为湖景?因为新兴板块的发展潜力?因为亲民的价格和实用的户型?这些答案都对,但又不完全对真正到现场走走,你会发现鱼先生的优势不止一两个,生态环境、商业配套、社区景观设计、户型设计、教育配套、价格轻盈等优势更加适合当下的刚需购房者

新房一周成交排行出炉,鱼先生的城领跑徐州楼市

概念图

 

 

01--溯往昔,人们对湖居的向往,从未停止

“最爱湖东行不足,绿杨阴里白沙”,是白居易流连忘返,陶醉于美好的湖光山色中,这脍炙人口的诗句无不透露出一种人居理念——傍湖而居。就像与九里湖的相遇,鱼先生的城傲居得天独厚地理位置,围绕九里湖生态核心区加速建设,绿树碧水间,荡漾着自然和谐之美,让鱼先生业主尽享亲水而居的惬意与悠然。

新房一周成交排行出炉,鱼先生的城领跑徐州楼市

 

 

02--近在咫尺,教育配套

从战国时的“孟母三迁,择邻而处”,到现在家长们择书香而居。都彰显着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对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

鱼先生的城致力于为业主提供省心便捷的教育配套,社区内配建幼儿园,除此之外还临近泉山区九里湖实验学校九里湖实验学校位于九里湖的西侧,该校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预计今年竣工,紧邻鱼先生的城。

新房一周成交排行出炉,鱼先生的城领跑徐州楼市

九里湖实验学校实拍图

 

03--14万m²商业综合体,开创全新消费体验

纵观城市发展趋势,商业的发展往往能够带动整个片区的的快速成长。天誉置业的全国商业战略,在九里湖西侧打造约14万商业综合体,也是当前九里湖板块最大的商业项目。商业配套的加速建造,为周边迎来了新一轮城市发展红利。未来将引入更多潮流零售,不仅弥补了城市北部商业配置空白,更为鱼先生业主带来丰富多元的购物、娱乐、休闲的生活去处,更开创全新的消费体验。

新房一周成交排行出炉,鱼先生的城领跑徐州楼市

鱼先生的城项目效果图

 

04--4H景观打造,延伸生活空间

曾经,园林简单的景观植被与叠水景致相互交错,只为点缀社区。而今,园林的设计慢慢转变为更为理性的审视,不再只是对空间的堆叠,更是一种生活空间的延伸。

 

鱼先生在突破传统社区模式的空间里,以“幸福”、“健康”、“宜居”、“和谐”4H景观,打造“儿童乐园”、“夜光跑道”、“宠物乐园”、“长者广场”、“亲亲草坪” 等主题的活动空间,兼具社交、亲子、运动、康养等功能,精心设计多种生活场景 ,为业主创设一个不出园区就能拥有幸福点滴的全龄休憩园林。

 

05--百变空间,陪孩子一起成长

这一次,鱼先生对待产品的用心,同样贯彻在精到的户型设计中。通过合理的设计,能够规划出较多可利用空间。在建筑面积约93-111三四房内规划出宽敞客厅、L型明朗厨房、温馨餐厅、品质主卧套房、双卫生空间、多功能百变空间、阔绰阳台等生活空间,轻松解决日常生活需求,让小房子也能拥有高品质生活氛围。

新房一周成交排行出炉,鱼先生的城领跑徐州楼市

 

创意样板房实拍图

 

06--低总价置业,扎根在徐州

 

置业者在对品质要求、生活配套以及价格的敏感,让鱼先生的城在楼市脱颖而出,在户型设计、园林、商业配套、教育资源、生态环境等多个方面都做到优异,

鱼先生的城目前仍有价格红利,抓紧时间,别等价格上来了再后悔。恰好,项目近期上线了新品房源。预算有限,渴望湖景,又对教育、商业有追求的你,这次不要错过了

新房一周成交排行出炉,鱼先生的城领跑徐州楼市

创意样板房实拍图

 

天誉·鱼先生的城

都汇生活综合体·新品火爆加推

营销中心:中国·徐州·九里湖西

(驾考中心西100米)

VIP电话:0516-66605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泉山
      • 鼓楼
      • 云龙
      • 贾汪
      • 丰县
      • 沛县
      • 金山桥开发区
      • 新城
      • 铜山
      • 新沂
      • 邳州
      • 睢宁
      • 其他
      • 淮海国际港务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