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鱼先生的城荣膺泉山上半年度销冠!倾城热销燃爆九里湖!

来源:徐州房天下 2022-07-05 09:57:16

[摘要] 徐州楼市上半年度销量盘点中,神级网红楼盘--鱼先生的城不负众望摘得泉山上半年度销量冠军!匠心品质护航,优质配套加冕,鱼先生的城销冠王实至名归!据徐州市房地产信息网数据报道,鱼先生的城作为九里湖板块的龙

徐州楼市上半年度销量盘点中,神级网红楼盘——鱼先生的城不负众望摘得泉山上半年度销量冠军!匠心品质护航,优质配套加冕,鱼先生的城销冠王实至名归!

据徐州市房地产信息网数据报道,鱼先生的城作为九里湖板块的龙头开发商继泉山区五月份销冠之后,荣登泉山区六月销量TOP1!除此之外,鱼先生的城还同步获得徐州市住宅市场销量TOP3!

鱼先生的城荣膺泉山上半年度销冠!倾城热销燃爆九里湖!

数据来源于金刚石

鱼先生的城火爆热销的背后是品质的保证。同时也反映着城市价值人居置业的底层逻辑:潜力板块+超级大城+低支付力。难怪市场上总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徐州只有两种楼盘,一种叫鱼先生的城,另一种叫其他楼盘。

为什么如此多人关注鱼先生的城,为其投票。因为湖景?因为新兴板块的发展潜力?因为亲民的价格和实用的户型?这些答案都对,但又不完全对。真正到现场走走,你会发现鱼先生的优势不止一两个,生态环境、商业配套、社区景观设计、户型设计、教育配套、价格轻盈等优势更加适合当下的刚需购房者

位于鱼先生的城东侧的九里湖实验学校正进入到如火如荼的招生阶段,而鱼先生的城是距离九里湖实验学校最近的楼盘。

鱼先生的城荣膺泉山上半年度销冠!倾城热销燃爆九里湖!

九里湖实验学校实拍图

根据官方公布的招生咨询电话显示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泉山区九里湖实验学校小学部是由徐州市求是小学来进行教育管理。作为徐州名列前茅的学校,求是小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曾连续获得“江苏省模范学校”、“徐州市优秀小学”等系列殊荣,师资力量和教学质量在泉山区可谓首屈一指。

鱼先生的城荣膺泉山上半年度销冠!倾城热销燃爆九里湖!

来源于都市晨报

随着学校的启动,不仅对九里湖板块的发展带来了质的飞跃,也将为此板块带来较大的人气。随着板块内的配套逐步完善,鱼先生的城也成为板块内最大的受益者。在种种优势的加持下,鱼先生得以一直保持着销量领先的成绩。

置业者在对品质要求、生活配套以及价格的敏感,让鱼先生的城在楼市脱颖而出,在户型设计、园林、商业配套、生态环境等多个方面都做到优异。

鱼先生的城目前仍有价格红利,抓紧时间,别等价格上来了再后悔!预算有限,渴望湖景,又对教育、商业有追求的您,这次千万不要再错过了!

鱼先生的城,王炸红盘,藏着徐州人更理想的生活。品质好房火爆销售中,欲购从速!

鱼先生的城荣膺泉山上半年度销冠!倾城热销燃爆九里湖!

鱼先生的城创意样板房实拍图

天誉·鱼先生的城

都汇生活综合体·新品火爆加推

营销中心:中国·徐州·九里湖西

(驾考中心西100米)

VIP电话:0516-66605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泉山
      • 鼓楼
      • 云龙
      • 贾汪
      • 丰县
      • 沛县
      • 金山桥开发区
      • 新城
      • 铜山
      • 新沂
      • 邳州
      • 睢宁
      • 其他
      • 淮海国际港务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