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利好轰炸!徐州这个板块真的要逆天!一大波买房人赶来……

来源:房天下 2019-08-09 17:05:21

[摘要] 一座城市中心的发展变迁总是与其代表性的区域兴起更迭相伴相生。

一座城市中心的发展变迁总是与其代表性的区域兴起更迭相伴相生。

以前提到徐州的城市中心,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彭城广场一带。但随着东区的快速发展,交通、城建、医疗教育等方面不断投入,东区成为了另一个城市中心!

而徐州下一个城市中心会是哪里?

有人说,徐州将继续向东发展,徐州高铁新城板块会是徐州下一个城市中心!

在一系列城建利好的助攻下,未来高铁新城的板块价值可能大到你无法想象!但,扎心的是,这里新房严重短暂,陷入房荒,目前仅有1家纯新盘——弘阳璞樾门第能缓解燃眉之急!

很多买房人对璞樾门第并不陌生,7月底,弘阳地产17.09亿元接手徐州新城2大纯新盘!一个是新城区地王弘阳大都会,另一个就是弘阳璞樾门第

相信很多买房人都比较好奇,被接手的两个楼盘接下来会怎样?项目规划会不会变动?特别是弘阳璞樾门第,很多买房人已经参与定存了,到底什么时候会开盘?

今天,我从开发商那里了解到,弘阳璞樾门第在正常运转中,并透露近期会有大动作,及时补仓高铁新城!

1、下一个城市CBD崛起!对标南京南站,徐州继续向东发展!

对一个城市来说,综合交通枢纽对城市的未来发展有着不可比拟的意义。从德国法兰克福、到中国上海虹桥机场、再到南京南站等,这些著名的交通站点,无不是城市发展的重心。

徐州高铁东站也是如此,在今年6月,徐州高铁新城概念性规划图正式公布,徐州高铁新城规划面积31.67平方公里,北到徐海路,南至昆仑大道,西到振兴大道-故黄河,东至高新路-徐贾快速通道包括已经建成的高铁商务区一期,和最近大热的东湖新城

高铁新城规划借鉴雄安新区、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等先进规划理念,将打造“一纵两横、十字结构、两核四极、强心育极、七大板块、分区成组、十脉廊网、枝状放射”的规划结构。

高铁新城的布局,沿袭了城市继续向东发展的方向。所推介地块无论是商业还是居住用地,都是黄金潜力地块,区位条件优越,产业导向明确,配套设施完善、投资前景广阔!所以说,这里,即将是徐州的另一个城市中心!

2、区域内交通、商业、教育各种配套齐全,居住投资潜力日益凸显!

今年年初,和平路东延路实现通车,进一步扩大城市发展空间,也打通了金龙湖核心区“一城三区”纵向发展的“大动脉”,成为一条集交通、景观、经济等功能于一体的“黄金廊道”!

另外,地铁1号线还有一个多月就开始试运营,途经高铁新城的金龙湖站、徐州东站、大庙站,区域内的交通非常便利,未来从徐州东站到彭城广场站仅需约20。

高铁新城区域内的教育资源也是非常丰富,和平路小学、徐州树恩中学、金龙湖小学(建设中)等,高铁新城可以说是未来徐州教育的一处高地。

最值得一提的是,高铁新城在7月30日又拍出了一块商务金融用地!而区域内月星环球港、宜家家居十五年个商业都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区域商业价值不容小觑。

另外,在医疗资源上,徐州慈爱中医院、徐州二院(东院)等都在其中,区域内的医疗设施配套非常扎实!

随着规划的出炉、城建利好的不断落地,越来越多的品牌房企进驻,徐州高铁新城已经成为买房人置业的热土,导致多家楼盘进入尾声,即将迎来“房荒”。

3、扎心!限价盘清盘,徐州高铁新城新房库存告急!

买房买什么?地段。有着一个好的地段以及看得见的未来发展,买房人自然不能错过高铁新城区域内的楼盘。

但扎心的是,今天,我调研了高铁新城在售楼盘的情况,得到一个震惊的消息,板块内正在闹房荒。

区域内多家刚需盘、甚至限价盘都将卖完。目前在售楼盘并不多,明显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就在昨天,一代神盘万象府最后一批房源已经卖完!而开盘节奏比较慢的金色年华,预计到9、10月份才会加推!另外,城置万锦城也要到年底才加推!

而剩下的3个纯新盘中,东湖悦府和华润置地公元九里目前还没有公开售楼处,很多买房人都感慨,无房可买!

4、及时补仓!弘阳璞樾门第即将有大动作!

千呼万唤始出来!今天我接到消息,区域内纯新高端盘弘阳璞樾门第将给高铁新城及时补货!想在高铁新城买房的人终于有一家品牌房可以选择了!

利好轰炸!徐州这个板块真的要逆天!一大波买房人赶来……

据了解,弘阳璞樾门第规划了洋房和低密别墅,不掺杂小高层或者高层。要知道东区现在很多高端住宅都开始往高层大平层方向发展,筑于水泥森林之中,有天有地有院子的房子,越来越少。

而弘阳璞樾门第这种容积率1.2,不掺杂高层、小高层产品类型的,目前也只能用稀缺二字形容。

利好轰炸!徐州这个板块真的要逆天!一大波买房人赶来……

户型面积:

135㎡ “3+1”室两厅两卫

大开间短进深,多开间朝南,功能区域方正,几乎没有浪费空间。

利好轰炸!徐州这个板块真的要逆天!一大波买房人赶来……

 

125㎡ 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方正,南向双阳台,采光好,3个卧室分离较远,私密性非常好。

利好轰炸!徐州这个板块真的要逆天!一大波买房人赶来……

小区内规划了5种绿植为主题的园区和6大组团,比如宠物乐园、儿童主题乐园、中青年运动区、老年颐养区域等,满足全年龄层的生活需要。

弘阳璞樾门第位于和平大道与鲲鹏路的交汇处,地处城市向东发展的主轴,所以,它不仅仅享受到高铁新城的重大利好,还能享受到和平路板块的优越配套。

一个楼盘的价值与周边的商业也有着重要的联系,而弘阳璞樾门第同时享受着高铁商圈、环球港商圈、云龙万达商圈3大城市主力商业配套,非常令人心动。

小区地铁1号线金龙湖站以及规划中的6号线,距离徐州高铁站的直线距离仅约1.3公里,可以说是聚集了一个城市的交通价值制高点。

值得一提的是,弘阳璞樾门第被景区环绕,背靠凤凰山森林公园,面朝黄河故道,与金龙湖景区的直线距离也仅仅只有2公里,居住生态环境非常好。
 

一个新的城市中心的诞生,常常是在酝酿一场声势浩大的房产增值运动。从配套不断完善到各大规划利好,都能说明高铁新城未来的区域价值不容小觑。而目前区域内新房也比较稀缺,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泉山
      • 鼓楼
      • 云龙
      • 贾汪
      • 丰县
      • 沛县
      • 金山桥开发区
      • 新城
      • 铜山
      • 新沂
      • 邳州
      • 睢宁
      • 其他
      • 淮海国际港务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